忍者ブログ
|| Admin ||
Life is a pure flame, 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.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19/11/12 (Tue)
期待已久的遥久祭2008,很幸福地DL到了高清dvd版本 ^o^
咱精简的万能kmplayer这回栽了,居然播放不了,无奈之下只能用wmp
于是咱也不知道要怎么截图了。。。

看到声优登场并致辞,咱就萌到不行,在那不停地傻笑
一路介绍过去咱HC不断~ (尤其是miki那一身黑+万年不变的黑超迷得咱神魂颠倒啊)
小关戴了条暗红色的围巾,感觉好青春的样子
papa开始是黑色西装,后来换了件白色休闲型的,突然魅力大涨!!
包子同学就算是扮酷装深沉,咱还是觉得他在搞笑,超可爱~~
然后是石头,555~ 咱还是再次被那个发型shock到了。。。
鲇鱼就穿得异常花哨,白衬衫上满是蔷薇(?),后面换了,但继续走着华丽路线
川村大姐看上去老了好多,不过却扎了个公主头 Orz... 川上大姐就依旧爽朗风
后面还有两位咱不熟,不过花轮san挺帅的(不知不觉就会想到小丸子去了 囧rz)
啊~ 多希望能有机会去现场看live版呀 ~>o<~

正剧Drama比较虐啦,不过后面有个Q版的超~可爱,个个都在装嫩,有几只打牌输了要惩罚,目标~ 取掉石头老师的面具~ 。。。咋老是半裸出境呢,色诱乜?
恩,全部都要压着嗓子说话,很搞笑哦,而且很考演技,石头、中原大叔和小关都好强~
FreeTalk咱就认真关注了包子那part,很可爱也总忍不住要搞怪,不时地puppy一下
演唱的部分有木木的《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》,绝对是故意的,居然穿着只扣了一个扣子的衬衫出场,咱相信现场的那都是狼叫啊~~
谢幕方式也很特别,八叶分成天地配的四神四组分别出场
青龙组来了段相声,朱雀组是搞怪pose(好像老母鸡 囧rz)兼飞吻
白虎组的大叔是到处放电,玄武组是。。。包子又被石头TX了 ^o^

ma~以上,很让人感动的一场盛宴,大家期待字幕版快快出现吧~

拍手[0回]

PR
2008/07/13 (Sun) [兴趣]恋声 Trackback(0)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6.8 mamo同學的生日啊,25歲,相較起來非常年輕
俺從網舞開始萌,追到現在mamo同學已經很紅了,人氣也很高
運氣好是一個原因,但自身的努力絕不輸人
新年在醫院裡度過,康復後首先想著工作耽誤了很對不起大家
這樣的性格怎會不惹人疼 ^^
而且工作忙到幾乎天天到凌晨,有時還通宵,最近還接了個凌晨的radio
mamo醬身體的健康也很重要呀,請保重~
未來的路還很長,希望以後好作品一部接一部啦
mamoblog: http://mamo0608.blog34.fc2.com/
碰巧還跟父親節端午節撞在一起,大家節日快樂哈~

       .★ * ★..
.*★ *. *..*     ★ 
★           *
★          ★’
‘*.        *
   ‘★    ★ 
     ‘*..★'     
    

拍手[0回]

2008/06/08 (Sun) [兴趣]恋声 Trackback(0)
雖然俺花心還老是愛爬牆,可是最愛的四隻是割捨不掉的
親愛滴光光,生日快樂哈~
前段時間看小說,莫蘭形容高競說,他很甜
印象尤其深刻,當時就想,這不就是在說光光嘛
雖然光光役了很多角色,聲音也多變
溫柔的、冷淡的、可愛的、睿智的……
俺就尤愛那帶著濃濃鼻音的甜甜的撒嬌,完全抵抗不能
印象中他工作敬業、認真又執著
看訪談和聽free talk又覺得像個小孩,所以還很喜歡稱他做小朋友
踏入不惑之年,希望以後還是健康快樂,時時保有一顆童心啊~
一起祝福,過兩天就輪到子安sama了哈

拍手[0回]

2008/05/02 (Fri) [兴趣]恋声 Trackback(0)
亲爱的miki,40岁生日快乐!
雖然在高達蛋蛋的訪談上自稱已經是老人了
可我眼中的miki依然是那個華麗而炫目的形象
年歲的增長只是變得更加成熟溫柔和有風度,現在是穩重的前輩慈愛的父親了 ^^

情到濃時情轉薄,可我對最愛的四隻依然是牽牽念念
呵呵 能喜歡一個人的聲音喜歡那么久,很驚奇也很幸福啊
尤其喜新厭舊是習慣,爬墻是時尚的現在
戀聲啊,就是愛上他的聲音,更愛上他的人吧
所以感覺那華麗的聲線、溫和的嗓音已經銘記到骨子里去了
只要喜歡就會繼續飯,繼續追隨下去
希望miki有更多好作品,家庭幸福美满!

拍手[0回]

2008/03/18 (Tue) [兴趣]恋声 Trackback(0)
公式Site

去官网晃了下,发现遥4的人设已经出齐了
kk说对之很绝望,奇怪?偶觉得很萌啊~
虽然石头役的那个皇子看起来很像五小强中的某只
不过只是角度问题吧,换个CG就不会那么囧了

最萌是木木役的柊,华丽而神秘,感觉这人物就是为木木量身定做的 >o<
另感觉风早跟papa不是很配,原因是太象赖久了,喜欢风流样的papa的说
呵呵 八叶嘛,总是会有喜欢的叶子的...
可惜神子不是偶喜欢的类型而且还没得选择
希望性格上会好点改善一下吧 ╮( ̄) ̄)╭

说来说去还是最爱遥1
怨念啊,暗荣咋老是出PS2的,PC版?又是N年后的事了
可怜遥4都快出世了,偶还木有玩过遥3
ma~ 赶快出剧透和CG来砸偶吧~~~

拍手[0回]

2008/02/01 (Fri) [兴趣]恋声 Trackback(0)
mori帝王生日快乐啊!!

森森 ♥_♥
又是新的一年了,请继续保持帝王的地位不动摇啊
减肥固然重要,可千万要注意身体
尤其是嗓子声线,千万要保重哦 ^o^
亲爱的mori帝王,生日快乐!!
以后的日子里会继续注视着你的一切,继续拜倒在你的魅力之下 >_<
08年大家也一起努力吧~
morimori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!
体が大切なので、健康に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!
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ておりますが、
今年もいっしょにがんばりましょう~

拍手[0回]

2008/01/26 (Sat) [兴趣]恋声 Trackback(0)
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・ローン・ピッグ
忍者ブログ / [PR]